2026/6/22-26大跌三個帳戶網格操作分享
-
2026/6/22-26大跌三個帳戶網格操作分享
2026/6/22這週,期貨從高點跌了有5000點,我的網格是如何操作的呢?
為了測試不同資金量下,操作的感受跟方式上的差異
之前就用了三個帳號在操作網格,這次下跌,剛好可以來測試下,以下分享我的操作方式
1. 小資金帳戶(25萬以下)
這個帳號主要是操作小型0050ETF,網距0.5,買滿10口就停了,後面因為0050ETF跌太多,才又加買了2口,最低購買價在107.55,浮動虧損大約9萬2. 中資金帳戶(60萬以下)
這個帳號主要是操作小型0050ETF,網距0.5,買滿10口後,網距放大到1,買到5口就停了,最低購買價在105.3,浮動虧損大約12萬3. 大資金帳戶(150萬+)
這個帳號主要是操作小型0050ETF跟微台,微台買5口之後就停了,因為之前同時持有微台跟小型0050太多口,造成資金有點緊張,而且微台下跌時虧損還是比較大的,所以這次就先暫停微台,而小型0050則是不斷買,網距0.5買了20口,後來才將網距變成1,現在總持有約22口,浮動虧損大約30萬,比我之前遇到的浮動虧損應該有小了1/2以上,真的是有被電過過,再遇到就沒啥感覺了~😆三個帳戶,在下跌5000點情況,都還沒有爆倉,這樣的操作,應該算是及格了,不過小資金帳號還是比較危險點,如果再下跌個10%,就要補錢了,不過,如果真遇到這樣的狀況,相信國安應該要出手了吧~~
操作小型0050ETF期貨,我的感覺是比較安心的,只要給他時間,就一定還是會回來的,但就是資金風險要控制好就是了
另外就是,我自己的感覺是用50~60萬來操作小型0050ETF期貨,應該是很足夠,會比較好操作,也比較安心的
尚未有任何回應
Log in to reply.